沁 ° 染

当你做了噩梦偷偷爬上他们的床


突然想到的一个梗
大概是第一次正经写东西
如有雷同,我不背锅

张喻王乔韩周乐翔

人物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
小萌新瑟瑟发抖

张新杰

天塌下来都吵不醒张副队

好了下一个




喻文州

看到你抱着枕头可怜巴巴地看着他。
轻笑一声,揽住你。
“不怕,我在。”



王杰希

告诉他你做了噩梦。
他摸摸你的头
“你先躺着,我去给你倒杯牛奶。”




乔一帆

意识到你往他怀里钻
顿时羞红了脸
“你先起来,我给你倒杯水。”



韩文清

大喊一声“什么人!”
吓得你一脸懵逼。
磕磕绊绊的讲了事情的经过。
他揉揉太阳穴,声音低下来
“下次不要看恐怖片,过来抱着我睡。”

周泽楷

“楷楷伦家做噩梦了啦~”
他睡眼惺忪的抱住你,呆毛一晃
“啾咪,不怕,乖。”


张佳乐

刚爬到床中央
他一翻身摸到了你的头发
“啊!鬼啊!”

被踹下床的你生无可恋的看着张佳乐手中几捋你的头发




孙翔

blabla给他讲了你的梦

然后这一夜你们一直紧紧抱着躲在被子里面。

“媳妇儿天花板好像有声音。卧槽不会有鬼吧。”
“,,,你不要说话我害怕。”
“一会儿我拖住他你赶紧朝门外跑。”
“QAQ二翔我是不会丢下你的”











第一次写东西不知道有没有人看,,,QAQ
知道自己是个渣渣求不嫌弃
随时陪聊,欢迎扩列,可撩。


评论(1)

热度(7)